喻少天

我今天晚上真的超级开心
开心到平时鄙视说说朋友圈一条消息发两遍的人的我今天都发了两遍
现在我跑来lft又说了一遍

下午男神翔哥给我们送了两个大西瓜
晚上又和一堆宝贝一起约新体聊天吃东西 珊姐也来了呦~
静姐给我买了果冻!!
聊天到嗓子都哑了新体都熄灯了
回寝室都十点多了
本来今天要洗军训的汗衫和洗头的
但是回来有点晚就明天再说
这种暖暖的氛围是再喜欢不过的
希望能和他们一起走下去吧

上午走了一上午分列式
28连是踏步时间最长跑步时间最长的连
一上午下来整个人都累傻了
好在我们连被表扬了😉😉😉

中午勋鹿娃娃到了
用手机录下了出生全过程
我宝宝的生日可以精确到秒了~

这么嗨的一天本来应该写手帐上的
可是太晚了
电子记一下
明天再补吧😌😌😌

2016.5.19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