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少天







记我第二张不能推送出去的封皮

今天本来应该同组第三个人做推送 结果联系不上她 就换成我做了 后来另一组做了我们组就不用做了结果没人通知我 我又用了一个晚上做完了才知道这期已经不用我做了 其实我很伤心   用鹿哥的话告诉自己以后也要这样 放低期待到不放低要求 我很难受 但是难受不能有任何收益 摸摸自己 这次就当还是练手吧 已经连续三天把晚上的时间花费在上面了 明天还有部门例会 让我写的推送总结也因为今天晚上这事耽误了 明天开会前还得补上 但愿部门例会温和一点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点 不这么让我难过 没有其他地方敢这么直白的说出来 只有在L上 没好友 才敢这么说出 就这样吧 20150322

评论